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【賽場即景:女排精神,在直播鏡頭里閃耀】此刻,通過現場直播女排的鏡頭,我們仿佛置身于那片沸騰的賽場。網前,一記...
2025-10-14體育資訊10月14日稱 今日S15世界賽入圍賽iG次局扳回一城,而在本局游戲中iG中野...
2025-10-14體育資訊10月14日稱 S15入圍賽IG對陣T1,二路解說看比賽;957看IG最后一波團:這波...
2025-10-14體育資訊10月14日稱 S15入圍賽IG 1-2 T1,解說王多多發文:T1 2-1領先,拿到賽點!看...
2025-10-14體育資訊10月14日稱 S15入圍賽IG以1-3不敵T1,賽后Leyan微博點評:我感覺就是操作...
2025-10-14